我始终因热爱而生。

【景羊】王子诱捕手册①

人类的王子和海底的掌控者

究竟谁更胜一筹


景老师的顶级诱捕公式


人鱼一族都很善于得到人心,或是相伴一生,或是虐杀至死

他们的歌声就是最好的武器

活了数百年的景向谁依对付一个刚刚成年的小王子还不是手到擒来

“我的小王子,你怎么这么落魄了”景老师看着鲜血染红了王子的白袍,曾经意气风发的笑容也不再挂在嘴边

他有一种奇异的感觉,好像是——心疼

可是他只是一个玩物啊,我怎么会心疼一个玩具呢?

“山河将破,我军战败,我的父皇被俘虏了,我跑了出来,身后有追兵无数”

少年风骨不再,取而代之的是颓败的感情


不过三五年的光景,他就跌落神坛,在泥泞里翻转,景向谁依一想到让他变得破败至此的国家,他就想灭了那个国,对于犹如神邸下凡的景向来说,这些事情对他特别简单,他生性暴虐,可能对他来说这是讨好小王子的手段,可他不知道,当他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,他就真的栽了

可惜,他不懂什么是爱

他把小王子的喜爱肆意玩弄在鼓掌之中,可他后悔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受伤的空缺需要加倍的爱与关怀来弥补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

塞壬之歌

是海上神邸对他独一无二的吟唱,也是恶魔喃喃的低语


海族与人类,历来有无法跨越的鸿沟,人鱼的歌,是迷惑人心的毒药,景向谁依是他们中的主宰者

对于景向来说,他们有上千年的寿命,对于拥有这么长寿命的他,其实对羊仔没有什么感觉,而是觉得,娇生惯养的小王子,可以作为一个笼中的金丝雀,是一个随时可以逗弄的玩物

他不谙世事,他还是一张涉世未深的白纸,景向谁依给这张纸填上了独属于他的色彩,然后又在色彩之外淋上了污点


“景向,你说,我有没有机会夺回来属于我的国家”

“可是他们已经背叛你了”

“可是那不是他们的本意”

景向的嘴角扯出了一抹嘲讽的笑,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王子,不懂那些世人有多为利是图

“罢了,都随你”他不过只是我的玩物,一个孤注一掷的小王子,不值得他的感情,但如此美人若是伤心,就让他所谓的子民以死谢罪吧


好宝宝的专属座@药丸 

以及:未完待续

评论(25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