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始终因热爱而生。

【all羊】论好哥哥们对同种事物的不同看法

对于羊仔吃高热量食物:

梅梅:宝宝你不能再吃了,今天热量摄入超标了,我们去看看别的

扬扬:宝宝你想吃嘛?这个真的不胖的

小景:我在这里等你,快点买回来

轩:盯


对于羊仔喝酒:

梅梅:宝宝不能多喝(把酒杯抢走,给羊仔开了罐旺仔牛奶)对身体不好

扬扬:(抢走羊仔手里的酒杯喝了一口)羊:王敬轩你不是不喝酒吗 扬:我只是不想喝又不是不会喝

小景:知道自己不能喝还喝这么多,哎呀别抱着我喊妈妈了,羊仔见景向不答应他,作势要哭出来,景向无奈扶额,怕了你了,宝宝乖,不闹了,我们睡觉

轩:来,给你个机会,喝倒我


对于羊仔撒娇:

梅梅:习以为常

扬扬:对着撒娇

小景:说吧又犯什么错了

轩:捞进怀里贴贴



评论(1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